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饮料系列、糕点系列、糖果系列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红杉资本2亿巨资入股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动态
红杉资本2亿巨资入股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15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闽南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下午,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好彩头)与红杉资本战略合作签约协议,在晋江佰翔酒店成功签订,红杉资本投资好彩头集团2亿元人民币,助推其发展食品饮料。

 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,中国风险投资投资人沈南鹏先生谈道,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巨大,符合消费升级趋势;好彩头产品品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,具备互联网传播基因;企业多年的积累具备了未来高速发展的势能。

  业内人士指出,此次合作的达成对双方意义。对好彩头而言,借助红杉资本的力量将更加快速地推进企业规模扩张,形成品牌发展壁垒,并加大力度在品牌及产品系列方面的创新,技术与生产,营销推广整合上的投入,并且在宏观、中观、微观三个层次上制定出更有利于战略投资者持股的条件,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发展与共赢。

  据悉,此次注资好彩头,是红杉资本投资中国大陆境内的食品企业。(海都记者 陈金兰)